close

07/10在inch隱趣的〔從此,不再複製父母婚姻〕這場分享會,令我很感動的是現場來自北中南的讀者齊聚一堂,一同聆聽和分享自己的經驗

我很享受在過程中,以書籍為引子,就像提供一個袋子的空間一般,提供我的讀者裝進自己的故事!

這是個可以裝飾的外袋,依據讀者的經驗可以裝入自己悲傷的、快活的、遺憾的、無助的故事集,

而正因故事的轉折,帶給這位主角一些體會和學習,

我很感謝我的好夥伴侯相如心理師、Alan攝影師、隱趣老闆&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現場來自四方的朋友們,

這個下午,我們一起經歷了一場豐盛且圓滿的心靈饗宴!
 

除了熱身小活動、精心來對溫馨的書籍構想採訪⋯

接下來,相相在這短短兩個小時的活動中,運用以下的概念設計活動:

1.心理劇的社會計量
2.戲劇治療的遊戲
3.家族治療的辨識潛藏的家庭規則
4.自我對話的修復性語言
5.榮格的心靈結構與類型論
6.會心團體


最後,祝禱文那段,我是擒著熱淚和大家ㄧ句ㄧ句吟頌的,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共聚一堂,領略著書中的美好!

07/10下午,這第一場分享會雖然落幕了,但今天寫進書裡的人生,

將是新故事的開始,不只是你、妳、我們都是!

 

 

 

 

 

● 時間:105.07.10(日)15:00-17:00
● 地點:inch隱趣(Taipei 士林區華興街3號)

主講者:黃之盈心理師(作家) x 侯相如心理師(潛意識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