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6.JPG

今天忙了足足一整天,返校帶資優領導營隊的下班後,是直奔市府站...在市府站的廣場上,望向高樓聳立的建築物,感到一種自我很渺小的踏實感,我沉浸在這種感覺中,無可自拔~~

對我來說,我喜歡一種當隱士的舒適感,能跟自己在一起,在幾坪大的小房間裡面,充分的自我對話,梳理自己的生命經驗

 

喜歡跨界的對話,在回頭整理和對應自我經驗,今天在楊教授的提點下,我似乎找到我的Do Go Card裡的一條改變路徑

心情是很興奮和雀躍的,透過融入幾個遊戲機制、設定動作和角色,讓這套卡牌的故事躍然眼前,這是我想也沒想過的方式呀~

我們在這半年來,約碰面討論了許多次,幾次的短暫會面中,往往有新的想法冒出來~

跟創作遊戲很有經驗的教學者交流,是一件非常非常享受的事情,讓我感到市府轉運站裡的空氣都充裕了起來,

在每次的對話中,只要能找到一個支點,在有經驗的教學者眼哩,就能引發一點靈感,聚焦的嘗試模擬和設想!

對我來說,要將構想轉化成具體的卡牌,帶領玩家"玩起來",創造令玩家上癮的模擬情境,在運用這個模擬,將玩家帶入現實。

以退為進的方式,去貼近我們的孩子,真是令人熱血沸騰阿!

 

希望這幾天可以靜下來,將這5-10個model做出來,進行思考和發想,

在此時此刻的每一天,能充分做自己開心的事實在是非常幸福,

而我,感謝我所遇到的每個貴人,更謝謝這個願意付諸實踐的自己!

 

 

 

圖片授權自李昌周攝影師,版權歸拍攝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