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1.JPG

週五晚間,是我們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們溫馨的私聚 <在愛裡,我逆著光飛翔>裕翔音樂見面會

 

 

去年,這場震撼人心的溫馨電影【逆光飛翔】獲得了無數獎項,

重點不適在獎項本身,而是這個溫馨小巧的紀錄片充分的寫著一位素人微小卻偉大的生命故事

 

 

影片內容約略概述如下:天生眼盲的裕翔,第一次北上念書的經驗,

他很會彈琴,卻因小時候參加比賽時,同學覺得裕翔因為眼盲讓評審加分而抗議,堅持不參加比賽,

故裕翔後來堅持不參加任何的比賽,決心以自己對音樂的感受性和即興的創作與身旁的人互動!

 

 

這份很高的音樂敏銳力,曾讓裕翔受困,也讓裕翔堅持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

這份精神影響了另一個因故放棄夢想的小潔,鼓勵小潔重拾夢想,朝著自己心底的聲音飛翔

 

   

 

其中最令我觸動的話語是:「如果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以往,我都按照別人的光源去飛翔,這一次我能否向著自己心理的光源去飛翔?

這就是裕翔的人生寫照:逆著光,朝我自己的方向飛翔!

 

IMG_1344.JPG

圖一、簽書會熱絡的場景,裕翔是用點字簽名的悠~

 

 

 

IMG_1321.JPG

茶會間,部落客家庭們交流時間,跟我打招呼的是恩恩喔~超可愛滴~~

 

也感謝芯恩爸用心記錄每一刻,幫大家留影呢~

 

 

 

IMG_1333.JPG  

問與答時間,是小朋友搶答得禮物的好機會 呵呵~

 

IMG_1338.JPG

緊張的自我介紹,害羞~

 

 IMG_1335.JPG

我是坐在隨寫人老師旁邊喔~很幸運認識這麼棒的老師呢~

 

 

IMG_1327.JPG  

厲害的芯恩爸,捕捉每一刻間每位部落客專注的樣子~真厲害呢~

 

 

感謝親子天下團隊,為我們辦這場嚴選部落客間的溫馨私聚。

我們在場子裡吃著雅惠做的點心,充分互動和交流,

領受著有這樣優質的團隊夥伴可以一起分享和支持~感覺真棒!

 

 

我想,這場音樂會本身有裕翔的激勵的生命故事為基底,領受著愛和溫暖的氛圍

不只領受著裕翔為小朋友們準備的音樂會,聆聽音樂時有種溫暖的感覺在流動著~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