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待的媽媽,是什麼樣子呢?

 

妳曾經問過自己:「如果你可以微調自己媽媽的樣子,你期待中的媽媽,會是什麼樣子呢?」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幸可以聽到許多孩子心底真切的渴望:

 

「我期待媽媽能夠好好聽我說話…」

 

「我只希望媽媽能多相信我…」

 

「如果,我媽可以在睡前哄哄我,一下子就好,我就很開心…」  

 

 

 

多多少少,我們對自己的媽媽都會有一些小依賴、小怨懟、小感謝、小任性,小天真,
 
 成為青少年少女之後,也許會多了小逞強。
 
 
其實,媽媽在可以承擔我們這些需要的時候,我們可以全然地使小性子、耍脾氣加小嘔氣,
 
那是一種”允許自己可以恣意妄為,不太擔心被懲罰的使壞心情!”,
 
也是在適當的範圍內,一種好玩的冒險,一種使壞又甜蜜感覺,更是孩子跟媽媽之間的小小默契!

 

 

但是...(欲知詳情請參閱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好文連結) 

 

文章同步發布:http://best.parenting.com.tw/blogger_article.php?w=477 

 

 

 

《嚴選母親節特企》 每個媽媽,都是一路從少女變成人妻、人母,不僅蛻變成更好的人、充滿愛的人,更可能挖掘出過去未有的多元潛力,這是一個【媽媽的時代】,很辛勞、很珍貴卻很值得被記錄的時代。今年母親節,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要給你不一樣的感動,邀請近30位部落客,寫下屬於他們的【媽媽的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天下 嚴選 部落客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