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對教養感到無力的父母,有的對自我產生懷疑:
.為什麼我的孩子不能像別人一樣優秀 ?一定是我不好!
.我也討厭對孩子怒吼的自己,會想到小時候,我母親就是這麼對我。
有的父母則認為全是孩子的錯 :
.我也不想揍小孩,都是被逼的!錯不在我!
.我可是警告過了,這個懲罰是他自找的!
作者伊莎貝爾.費歐沙集結了她40年的心理諮商案例,逐一向讀者揭示在教養衝突中,父母感到挫敗、焦慮不安的真正原因。書中探討的親子問題從新生兒至青少年、成年後的各個年齡層,作者在深厚的專業背景下,用平易近人的文字引導讀者直視問題的真相,並且提供有效的解方。
他的兩本書籍,我都超喜歡的。淺顯、易懂、不講太多道理,但帶妳一窺教養幽微深處的困擾,和每個階段孩子需要的協助及理解,幫助回血父母力,這一本,一定要讓用心的你,趕緊抽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規則,請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1.在粉專(非僅僅貼文)按讚。
2.在本文下方留言「一起提振教養力」或
「」(分享一件讓你教養上想了解的事)」或
「一起透過教養面對真實自我」
+成功標註3位好友
3.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
就有機會獲得此書,本次將抽出兩位幸運讀者喔!
留言時間10/13(三)19:00-10/15(五)17:00~~
10/17(日)將公告幸運得主三名喔!#遠流出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路書店參考連結(如留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