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衝擊蠻多的!看似平淡無奇的日子裏面,充滿了抉擇!

有些喜歡的抉擇,有些不喜歡但不得不的抉擇,正在發酵著。

我不曉得為什麼這樣安排,但就是莫名其妙地走到這裡。

 

有滿意的,有不滿意的,但都被平凡折進歲月裏面,來不及抱怨就已實現。

我是很少抱怨的人,如果有,那一定是我覺得懊惱到不行了!

而最近,我覺得,在心裡面特別不平衡,也不太想平衡,想儘管豁出去!

 

我認為,劇情安排成如此,一定是想要我有新的學習,刻意的學習,或者不得不的學習。

但我還沒有習慣接納不得不,也還不想變動的這麼徹底,只是,變動就這樣發生,

我應該只要想,只要這是讓我兒女開心的事情就好,答應我女兒的事情說到做到就好!

畢竟我答應過她,就會奮不顧身去做到。

畢竟,讓自己不感後悔的,就去嘗試做到!

後不後悔得由歲月來說,由得天去訂定,但人去創造。

我想把人的這塊因素,找回來,然後,儘管秉持初衷,好好去珍惜和創造就好!

我想要把天的這塊,珍惜且無所求的去交付給天就好,所作所為天都看在眼裡。

 

 

也許這些發生,都是讓我記得有「天」在指引,我只要順著天意,去做該做的事情就好,

讓我有決心,看見自己已經很用心,孩子也很用心的回饋和學習,就可以了!

不用,想的太複雜,也不用想的太簡單,儘管把想做的事情,去做到就好!

 

 

 

 

 

 

謝謝M,讓我看見,緊緊抓住自己心裡面正想發生的,順應天意,順其自然,讓心情跟著四季去流轉是多麼重要的領悟。

 

ㄏㄧ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