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2.JPG

克萊兒夏日燃脂計畫來了,炎炎夏日,誰不想成為閃閃發亮的緊實女孩呢?

 

 

減重永遠是女孩兒們不敗的話題,今天參加SFBT研習,

當講師發下十張紙和一盒蠟筆,我就開始要瘋了(手癢),

「請畫出目前困擾指數1-10分,五分以內的現況!」

此話剛落,一邊和心潔聊天的我,一邊就畫出我腦袋裡肥癡的我的樣貌啦啦啦~~

 

 

 

IMG_3136.JPG   

筆落,我的夥伴心潔大吃一驚

「此人對自己深惡痛絕,是否?」

本圖從罪大惡極的肉腫臉開始,一路往下,最不滿意的部位就是手臂肉像肉鬆一樣噁爛~

桶餐身形,用肥肉囤出來的線條~雙腿大腿緊緊相依、未曾分離

只進不出的食物把身體塞堵成一座大型冰箱!! 很貼切吧!

(夥伴頓時驚覺:妳擁有台北人的氣質外表,裡面充滿南部人的直率!!)

 

 

我們目標一致,砲轟肥胖對自己有多困擾(老師,我們真的有認真練習)

過癮爽快的大聊將近40分鐘後,我們因為太興奮兩人作的直挺挺直呼同感...

心潔:「天哪,太棒了!妳有這麼多負向信念可以給我駁斥!!!!」

我的:「果然焦點有學好,妳好正向!」

 

 

 

好吧!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寫行動計劃了!要從"肥癡女"到"閃閃惹人愛"要怎麼辦呢?

行動計畫前,總是有一堆計畫,和一堆藉口........

1.我手上有搬家四次里程數卻無動於衷的X-BIKE

.   (想到在室內揮汗如雨就覺得很孤單,已經夠肥了還自己在家賣命很可憐?)

2.問我的好鄰居珉珉能否陪我運動 (人家也是有男友的人,妳自己想點辦法吧)

3.說好的鄭多燕呢?(... ...)

4.19:00不19:30,最後其實改成21:00以後只能喝水,也改成牛奶(有點決心好嗎?)

5.準備買雙主要走路的球鞋,說服自己砸重金去運動 (可能下場跟XBIKE一樣...)

IMG_3139.JPG 

雖然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是也未免太合理化自己的任何藉口了!

怎麼辦呢?

 

 

好吧!我們來找實際一點的小步驟:準備每天走十分鐘,然後按下鄭多燕的PLAY鍵

IMG_3140.JPG

有沒有感覺到我和心潔有在拚,鄭多燕跳三分鐘就收手,實在是沒有人可以像我們"對自己這麼好XD"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但減重始終違反人性(好逸惡勞阿~~~~),

減重第一可是要抗拒惰性的 !!!!!

所以,做任何事情還是心態才是關鍵!!!!

 IMG_3141.JPG

好吧!為了把自己帶出門,我覺得這是最能說服我的心態了!

如果不行就拿拍打棒拍打膽筋,提醒自己"動則得救"

使出險招,如同跪算盤般折磨自己!!!妳~給~我~出~去~~

 

 

做出小計畫乙枚!也許你會好奇問我說,妳今天做了沒?

好吧!我很乖的今天開始在家跳舞、舉啞鈴,可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啊~

要美要瘦,可是自己選擇的,別賴給他人啊~

 IMG_3135.JPG

只要願意動一動,肉鬆桶餐退散吧!

 

 

IMG_3134.JPGIMG_3133.JPG

(將目標具體化的小步驟是可以用畫圖表示的,真好玩!貼在家庭醒鞭打自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IMG_3146.JPG ( 140619SFBT燃脂計畫。紀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