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8.JPG

別忘了與你的IP相遇。啟動覺察的列車-杜淑芬、黃之盈

我第一次拿到杜老師的推薦序時,看著看著感到熱淚盈眶,是將整本書的學派畫龍點睛、是提醒、是初衷,也是祝福,這些我完全都收到了,希望到時預購看到書的你,也間接收到來自24位治療師及教育界先進們,以及來不及寫推薦祝福的,所有關注如何從自己的生命中找光的同路人,一起給你的祝福!

能被一位IP(人際歷程心理治療)督導暨治療師認可,是一件非常非常榮幸且幸福的事情,更何況是兩位。杜淑芬教授和吳麗娟教授,是將IP引進國內翻譯的治療師和教授。

這本書,用非常淺白的語言陪伴讀者,卻有深厚的學理基礎,能被他們推薦,是帶給讀者很深的祝福~而我也奮力的將這個學派的觀點和精華,傳遞到讀者手上,希望能透過日常的案例,帶領你如何解自己生命中的結。

而在疫情延燒的現今,人對彼此的心境更是存疑大於信任,在這個信任感遭到許多打擊(親人或不認識的陌生人),希望在家中的我們,能夠重新打理新的生活方式,透過細細品嘗這本書,說到底,你參與了我的人生,而我也豐富了你的生命,我們到目前活出來的故事版本,其來有自。

當最親的人成為傷痕正是這樣的一本書籍,了解我們在關係中怎麼參與了傷痛,更了解我們如何尋回自己比較喜歡的樣子!並且時時,與你的IP相遇。

杜淑芬教授推薦連結:https://is.gd/72DlQS

 

圖片授權自黃亦歆攝影師,版權歸拍攝者所有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