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84.JPG

[新竹—桃園—台北]用自己的速度,享受沒入人群中什麼都不是,卻也什麼都是 的快意,前方離我只有一步之遙~
沒由來,我想起那頭朋友留心的問候,
說著,在紐西蘭的經驗,說著最近的自己,

說著,現在的生活很好!我也是這麼覺得~

要好好,過日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哪,

剛洗好兩輪的衣服拿出去曬一曬,頂著陽光,享受片刻被照顧的溫度,

往外想一點,想著有哪些合作、那些孩子要陪、哪些留給自己~

往內想一點,好喜歡最近選擇來的奔波,看看老朋友,認識新朋友~

 

在生活大躍進的現在,感到非常值得!


是在這時候心裡面浮現特別大聲
在平凡無奇的日常時光,有時會
在某時某刻重拾獲對朋友的想念
意外收進眼神裡閃閃熠熠的善意


也許,也是最近
是否是待著整個無所事事的上午
好枕以暇地順著浮出下一步路途
從狀態中體會著每個內在的位移
不留痕跡地感受其中遞進的心境
沒有也無須預期
珍惜,訊息那頭

 

於是,
朋友捎來的這句「樂見妳廢」
就是這陣子最應景且快意的提醒
 !

 

 

葛林 

林中鳥

作詞:高進
作曲:高進
編曲:張亮

來不及祈禱就開始奔跑
總覺得外面世界有多美好
用幾滴眼淚才換來驕傲
我要的光榮哪怕只有一秒

角落太寂靜城市太喧鬧
這世界很忙其實我都知道
離開了地面就隨風飄搖
決定要走遍天涯心比天高

我就像那一隻林中的小鳥
努力掙脫沖向藍天懷抱
勇敢的張開雙臂閉上了雙眼
遠方離我只有一步之遙

我就像那一隻林中的小鳥
舉頭望月孤獨有誰知道
那帶血的羽毛不向命運乞討
跌倒只能讓我越飛越高

來不及祈禱就開始奔跑
總覺得外面世界有多美好
用幾滴眼淚才換來驕傲
我要的光榮哪怕只有一秒

角落太寂靜城市太喧鬧
這世界很忙其實我都知道
離開了地面就隨風飄搖
決定要走遍天涯心比天高

我就像那一隻林中的小鳥
努力掙脫沖向藍天懷抱
勇敢的張開雙臂閉上了雙眼
遠方離我只有一步之遙

我就像那一隻林中的小鳥
舉頭望月孤獨有誰知道
那帶血的羽毛不向命運乞討
跌倒只能讓我越飛越高

我就像那一隻林中的小鳥
努力掙脫沖向藍天懷抱
勇敢的張開雙臂閉上了雙眼
遠方離我只有一步之遙

我就像那一隻林中的小鳥
舉頭望月孤獨有誰知道
那帶血的羽毛不向命運乞討
跌倒只能讓我越飛越高

跌倒只能讓我越飛越高
這一隻林中鳥
這一隻林中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