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1.JPG

原來一直以來,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缺

那天聽你說,如果能把興趣當飯吃,就太好了!

我才發現原來現在的日子,對另一個人17年來的職涯人生,叫做太好了!

你提醒了我,是否也這麼珍惜呢?

 

也許,

事件提供了一個休息的理由,

讓自己緩衝一下也很好,

無須努力,也並非撒手不管,

只是用自己的速度選擇罷了!

 

很好啊,不被認可也很好,被認可是賺到。

不用表現好,因為原本這樣就很好很好,

 

在生命中不同的撞擊,都重新與自己相遇,

我看到自己窮緊張,太著急,也看見年輕的生命要衝就衝的本事。

從你的、我的、我們的、學生的身上,都看見自己的影子,

允許自己休息,就知道心裡想要大擺爛,聽聽擺爛的聲音,

他在訴說著一種充分允許

很好聽,

 

只要不害怕那爛的、髒的、傾聽典型反應,就能穿橋出去,

接觸後反應,進而處在觀看的戰略位置,不越雷池一步。

 

無聊,卻有趣!

 

 

 

 

 

 

 

薛之謙 

醜八怪

作詞:甘世佳
作曲:李榮浩

如果世界漆黑 其實我很美
在愛情裡面進退 最多被消費
無關痛癢的是非
又怎麼不對 無所謂

如果像你一樣 總有人讚美
圍繞著我的卑微 也許能消退
其實我並不在意 有很多機會
像巨人一樣的無畏
放縱我心裡的鬼
可是我不配

醜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漆黑一片的舞台
醜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像意外

有人用一滴淚 會紅顏禍水
有人丟掉稱謂 什麼也不會
只要你足夠虛偽 就不怕魔鬼 對不對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劇本寫好 誰比誰高貴
我只能沉默以對 美麗本無罪
當慾望開始貪杯 有很多機會
像塵埃一樣的無畏
化成灰 誰認得誰
管他配不配

醜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漆黑一片的舞台
醜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不意外

醜八怪 其實見多就不怪
放肆去HIGH 用力踩
那不堪一擊的潔白
醜八怪 這是我們的時代
我不存在 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