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7410_1269865039701835_1232772743245411626_n.jpg

是嘗試了幾件新事物,和朋友逛了幾間新的店,愛店、不愛店,都沒關係。納入生活中的,有意外的、無刻意安排,我愛這種感覺,很不經意,然後聽聽誰說說話,發表著無聊的意見,再去蕪存菁

 

 

今天是在晶絜家待到很晚,一起煮晚餐,躺在沙發上,沒有目的也沒有預期,

亂聊自己30歲的抉擇,聊現在無目標地過著日子,誰來了、誰走了,都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你跟我分享著在天國的那個他,回想起來,都是好的,卻也有遺憾的。

我想著,沒有人能陪誰到最後,如果不是我先走,就是身邊的人走,老天爺很公平,也很無情。

反正要怎樣都是天註定,人能做甚麼呢?說這樣很消極,但某種程度是。

 

人生脫軌至今,沒有想預期怎麼走下去,只能夠,活在當下先~不然又能怎麼樣呢?

我們互聊說著自己曾經有多想\當家庭煮婦,

接著,幾位家庭主婦先後來視訊,又後悔嚷嚷著說不要當家庭煮婦,生活要被小孩綁死,

我們還是像現在這樣,躺在沙發上無聊發霉到死,過著睡到自然醒,沒人吵,享受現在快樂鳥日子

 

是這樣,

先是我姊打電話來,說他快煩死了,我說"哎呀真的,我是快無聊死了",

除了在台北熱到蒸發,就是在台北冷到發黴,冷快冷死,熱要發瘋,

上週穿著令人驚訝的洋蔥式穿著,還熱到衰竭,台北真是個敏感挑剔難搞的少女

他說

「不然你看要帶大的去,還是小的去?」

我說「大的好了」比鼻大叫,「我不要」

我也只能假鬼假怪的裝作可怕阿姨,威脅他要乖,就不用來。

晶絜在旁邊傻眼著看我們的互動,玩自拍笑到嘴巴很痛...

 

也許就是我們這個年齡的女子,在這寂寥的夜裡,

能夠這樣無目的的亂聊、聽懂彼此的傷痛和 給予無私的陪伴

夫復何求

 

看著晶絜和媽媽的互動,我也反觀著我自己,這些日子,回頭和自己的家人修復,

好幾次,都感到是否自己沒有力氣了,能做多少,會氣餒,但又鼓起勇氣著。

也許,人生就像浪花,誰來了,誰去了,我們也只是暫借一身的骨頭,當這個世上平凡的過客 ...

林宥嘉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插曲

全世界誰傾聽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梁翹柏

多希望有一個像你的人
但黃昏跟清晨無法相認
雨停了 歌停了 風繼續
雨傘又遺落原地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
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
一盞燈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顛沛流離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
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
一盞燈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顛沛流離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愛都活過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始終沒說 不增加你負荷
最後等你的人是我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你愛默默傾聽全世界
全世界誰傾聽你
一朵一朵一首一首的 曾經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愛都活過
我始終沒說 不增加你負荷
最後等你的人是我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