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3  

好幾次的劈腿都在說,我真的放不下她...我虧欠她,但那又能怎麼樣?

 

這是個令人遺憾的故事,我打算運用<告白>電影自白的手法,理解三個人的心情。

好姊妹嘴中的臭男人say:

 

『多少次,我都知道自己和女友之間的溝通中出了問題,

她霸道、無理、任性、我隱忍已久,但時間久了,我逐漸懷疑我把自己擺哪裡?

 

我曾經說,如果是這樣,我覺得我們失衡了,

但我實在很難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

她會哭,哭得很慘,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抱抱她、哄哄她、和她做愛,然後和好,假裝沒事,過一陣子就好!

但我知道心理空缺了好一大塊,好空洞,好空洞,這種做愛到底有沒有愛?

 

然後,我遇見女孩,如果這段感情是先遇到女孩,我一定二話不說,選擇她。

 

但我現在能怎麼樣?

當我的心一面吹向那女孩,我對女友就充滿愧疚。

當我良心譴責時,兩邊都不是人,我怎麼會讓自己淪落到這種田地。

放過自己一馬,好過一點,就回去,但回去,又是日復一日甚至更被逼迫

我在女友面前像個無能的孩子,一下子被稱讚值得依靠,一下子又被罵的狗血淋哩,

她對我的依賴總是這樣患得患失,讓我一下天堂一下地獄,我難受著確ㄍ一ㄥ著不說,因為,我是男人!

 

我總在心裡覺得,如果女孩在就好了!

她一定對我很溫柔、也會回頭照顧我哄我,

然後,我就發現自己的心又開始外遇了!

如果是因為女孩而捨棄女友,我過意不去,也害到女孩,我該怎麼辦?

一次次出走,又一次次被自己的良心喚回來,我該是好好處理和女友間的問題

卻被女友發現劈腿後,事情變得更複雜不可開交

 

當個好男人,必須犧牲自己的真心話。

當個壞男人,我就能對自己誠實,但被所有朋友罵死。

 

我遠離了自己的心意選擇當好男人,假裝一輩子直到女友自己離開

至於女孩,我只得犧牲,但這種犧牲必定是值得的 我得保全她也保全自己的顏面,

我想,

這必然是別人口裡版本中,最好的結局了!」

 

他也在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