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7  

你在控訴,你的愛情被眾目睽睽之下盜走了,你恨自己當時呆若木雞,沒能奪些什麼回來...

 

你說,"即便用奪的,那個人真的回得來嗎?"

 

記得幾年前,陪伴好姊妹度過一場慘烈的情傷,

她痛恨那個男人多次劈腿同一個女孩,

當時的我並不明白,近幾年參加情傷諮商研習才逐漸明白...

在愛情中,

一方劈腿同一個女孩比劈腿不同女孩,造成伴侶更是受傷!

 

因為再怎麼樣,那個女孩就是比她重要?男人心中的位子始終留給了"她"

姊妹恨,恨她,也恨自己,

恨自己守不住那個男人,也恨自己沒能力恨那個男人...

 

她說,「是我放他走的!我成全他們」眼淚卻不爭氣的滑落,

但當他回來求她時,她卻又再度心軟了!

催眠自己:「他沒有錯,只是太心軟了...」

一句心軟可以合理多少次背叛?

是阿,每一句催眠都打碎了一次次的相信。

 

每一次的原諒,都是在他不見之後,這段感情就像畫了個終止符號,

每一次,這個終止符號,就再度成為姊妹開始恥笑自己的起點...周而復始

 

為什麼不走?

「走了,他誰來照顧?」多裹上一條深紅色毛毯,姊妹喝著掛耳咖啡說

終究是放不下?還是不甘心?

「如果感情能夠有個終止按鈕就好,或delete鍵,通通刪掉」

如果要她忘記,就不用每次都在療傷卻止不了痛,有delete鍵這麼輕易就好辦拉!

 

要怎樣才能恨?

她說:我愛他心軟,也恨他心軟。

更恨自己留得住他的人,卻留不住他的心

在他心裡,那個最珍貴的位置,始終是她

為了多次能將她挽留在身邊,他花了多少力氣,我都看在眼裡,

 

她說:『每一次他回來求我,我都覺得分外諷刺,

每一次當我發現劈腿時,他的心軟變得有多惡毒只有我自己品嘗

 

聽著他說"如果遇到她比遇到妳早,我一定是選擇她?"

我只能待在那裡,留著眼淚...還勸自己不要多想......................................

因為想到的都是...原來他是這樣要走的時候,都能不顧我的心痛,

彷彿沒有愛過,就降在我心上插上兩刀再走?他還是那個說要愛我保護我的男人嗎?』

 

她一邊說,心情一邊仍然是被丟在那裡痛著,痛到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