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是搭著捷運,去錄製一場廣播的路上,拍下的樹景,記得在遇到困境的時候,抬頭望向天空,會有樹影搖曳著,就像在天上的你,微笑著支持著我一般

 

最近的生活很寧靜,做了很多過去想做卻沒做過的事情,感覺有些新奇~

 

以水底的經驗來說,

在水裡的我,越來越能感受到一呼一吸之間,用手划水,寧靜地帶領身體前進

在水裡的自己,很安靜,很透徹,憋氣,考驗自己體能,換氣,再度潛入水底。

一呼一吸之間,一吐一吶把自己帶入水底,將沖刷過去,不抵抗,也不隱藏,

恐懼經常誤導我們緊緊貼著岸邊,而不上不下,就會致命,將你的雜念留在岸邊,

帶著初心,潛入水底,有友伴向前滑行的身影,有水面映射光線的倒影,

還有,陽光折射進來的清新,讓光線帶路,優雅自在地打水前行...

 

 

以重拾羽球來說,

被報名校際盃羽球比賽,是重新與過去的練習相遇,

記得從練習羽球中,看見自己的極限,能耐和面對挑戰的態度,

也從比賽中,重獲過去扎實訓練的結果,最最突破的是,

搭配打女雙,是我過去從未嘗試過的點,重回戰場,心情特別激動。

 

以晨間煮食來說,

每天晨間,為自己泡上一壺咖啡,

緩緩切著昨晚挑選的水果,考上一塊熱烘烘的麵包,

足以將每一個早晨的能量飽足著,享受老天給的美食,

以及天父以食物餵養著我們,讓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

以及那,不致匱乏的生活!

 

 

以舖被暖自己為由,

那天聽晶說,台北要變天了,妳鋪棉被了嗎?要不我跟妳一起,

已經挑選厚棉被的我,遲遲未能鋪上一層溫暖的毯子,

也尚未將夏季的涼被換下,晶遂動手開始照料我的生活,

我很感恩,在這個寒風凜冽的季節,能在友人的照料之下,

將床鋪整頓好,披上暖暖的一層厚被,換下夏日的被單,

是種很被照顧的感覺,用友誼溫暖彼此,用關心暖了每一分寂寥,

 

 

很好!

 

 

每一天,是這樣緩緩地過,

也靜靜地召喚心裡面原初的心意,對生活的經營,

以及甜甜擁抱自己的濃厚愛意,祝福你曾經抵達又迷失的那條路徑,

擁抱需要被照料的自己,允許空間,不緊抓,不抵抗,只管好好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