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0  

這幾天在不同的工作坊中度過...越帶領,越貼近自己...我喜歡 這樣貼著自己的性子說話...

 

也喜歡,因為我開始貼著自己的心開始說,於是你們也開始願意貼著性子,往內探望

尤其是,說到深處,有種淡淡的卻濃郁的情緒,碰到這裡,我就知道有故事在你的內在發生著

 

這兩次的文藻資源教室生涯工作坊,和一群強悍又珍惜自己的孩子相遇...

聽著你們面對生命中的各種困境,仍然沒有輕言放棄、內在扛著孤單,仍願意堅定的支持著自己

觸碰自己內在珍貴的價值和信念,好好看待自己的興趣、能力和可能性

 

聽著你們好好說自己的故事...

聽著、也享受著,很喜歡你們說話的樣子

 

有一首自己很愛的歌,很想送給參加工作坊的夥伴們~

無論你是參加哪一場次,從什麼時候被我認識,

我想說的是:只要當下的你,能夠被這樣好好聽見、好好看見、好好珍惜著

一次次的珍惜,就是一次次的見證,一次次的見證,又再次增添對自己的篤定

 

你內在的所有辛苦和堅強,狼狽和力量

就從現在,規劃今天、今天,創造明天,及時起步靠近你的願望...

 

在此分享一首說出來有感,唱出來有韻味的歌  張懸 <模樣>

模樣 (←可點選歌曲連結)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你聽見了我嗎 你聽見了我吧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聽見了我吧 你聽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你怕不怕 你怕不怕

你看見了我吧 你看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床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
就改變了我罷
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
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