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9 

是的,是這種清明的感覺...然後,這池湯緩緩地讓我 用淚水撲簌簌地洗滌整個身心.....

 

今天在泡湯的場子,

我的內在,卻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發生...

第一個  是自己的風格如何被確定...

第二個  是如何看著主角地歷程流動....看脈絡、看歷程、看軸線、看外化和看藍圖的練習。

第三個  是關於我這一路以來從生命挫折中,不斷長出勇氣和意義支撐自己 重新長一次的故事~

.          很謝謝我這次的同組夥伴,給我這麼多的整理和觸發,有你們的看見,整個人就安定下來!

.          能和立溫及珮媛同組,被這樣照顧著...是今天 讓我覺得最溫暖和快樂的事情了!

 

- 記得,接案時,說到觸動點,有些孩子會看著我,然後說「老師,你眼睛有水 濕濕的...」

- 有些孩子是感受到被懂,就開始掉眼淚  於是我也紅了眼眶 

- 有些孩子是 看到我先掉眼淚,她知道我懂那份辛苦和難受 於是瞬間潰堤 然後不須太多言語 內在就靠近

 

我以前很批判自己的愛哭,所以一開始接案時會忍住,然後我發現自己會開始不專注,

開始吞下很多直覺的共振不敢認  覺得要專業的外衣,開始...與眼前的孩子失聯,也失去自己會感動的樣子

 

 

當時碩士班的督導跟我說「有感動上來就去接觸吧,你裝不了沒有這個感覺,就好好運用 因為這是最真實的」

 

 

也記得,在第一次泡湯的場子  錦敦跟我說,

「之之妳很自然的容易感動...有些人是用哭著來接收的...妳在感動的同時就已經將整個人打開來接收了」

其實,我想你懂!你也是性情中人 每次看到你紅眼眶 我也難忍心裡的感動

所以,從這份接納起  我覺得自己可以接上這份感動,將這份感動認回家  將自己在必要時候把心打開

活得更像自己的樣子  帶著勇氣去碰自己內在的聲音   接收自己心底的某些堅定及一份溫熱的善意

很想說,謝謝你們,讓我認回最像自己的樣貌~擁抱著自己   覺得很喜歡    也快樂著 

 

 

*今天結束後,似乎有某些新的故事是正在發生 

累在外表和紅著的眼眶,心裡卻是無比的滿足

要說的有很多,現在也沒想再多說什麼...

 

我想,重要的事不需要多說,深刻的也通通放在心裡面去醞釀...

 

今晚,我的心情是踏實、飽滿且愉快的....

於是,帶著疲累和快樂 道出這句輕柔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