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0   

第三次的工作坊,溫暖透過靜心 像泉水般涓涓地冒出來問著:「這個月的你,回到舊故事多一點?還是創造新故事多一點呢?」

 

我很喜歡且享受著這學期可以 每個月回到中正的心情,總是可以簇擁著一群 讓我很自在袒露自己的夥伴...

 

記得,詩芸老師上一次送我一副耳環,這副耳環我稱它叫做「高雅且纖細的勇氣」

她非常典雅且很適合我,陪我在這幾個月,帶著勇氣和祝福 到許多地方做講座分享...

有趣的是,很多接洽我的老師都極力稱讚這副  高雅氣質又不失大方的耳環

於是,這次回來,我興奮地跟她說:「妳送我的耳環有好多人稱讚喔~天哪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耳環了!」

然後,家政科的雅淑老師 熱情地說要 幫我設計衣服~接著欣慧加入話題,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說~

「要幫之之設計一系列的講座衣服,贊助之之」

我說「好啊,這樣我手臂上和脖子上要印上廠商的字樣,幫廠商打宣傳 拉生意」

在工作坊準備展開前的片刻,哈哈地笑著,暖意也正在這些話語中流動著....

 

 

 

這是一份很被祝福的穩固支持,我一直將它好好 存放在心裡時時珍惜著

IMG_4293  

 

回想起這一段舊故事,能有你們在一起作伴,我覺得好值得...

還記得,有一次秀燕老師幫我縫衣服、婯芬老師教我怎麼保養,靜文包容著我地大而化之

欣慧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遞出關懷、子僑在我腳傷時幫我盛飯,雅淑老師帶我去看醫生給我保養的藥品....

主任每天保肝養胃的苦茶油(乾杯)和無限大的信任、怡伶老師乾脆又爽快答應的讓我參與學習~............

還有好多好多,關於妳的、我的、她的細數不完....在這些舊故事中的我,很享受也很喜歡

 

你們總是以那種:「不用慌喔, 用妳喜歡的步調走就好了!」的心情,讓我的自在可以好好說

 

這一次,因為帶領教師知能研習 現實治療助人技巧工作坊,讓我認識不同學校 懷抱溫熱心情的助人工作者,

將一顆顆溫暖 喜歡助人的心情像漣漪一般連結起來....

這是一個我很感動的新故事,一早,簡報台上,我收到一份大驚喜 ↓「不完美的禮物」

IMG_4358

就在這三個月,正在改寫自己生命故事的我,鼓起勇氣將自己內在的故事分享出來...

也意外地因此收到許多人善意的回應和支持,心裡感激著...

 

其中,惠貞老師給我的支撐好強悍...從一段話的見證、一篇文章的迴響

這篇文章名為「起點」(惠貞,我想跟妳說:謝謝妳 這篇迴響很深刻、很好看)

到這本書<不完美的禮物>,這一路的分享和見證, 都鞏固著我自己生命中這段 新故事的發生。

 

我覺得,妳能活的這麼支持自己、這麼能給溫暖 也能收感動,一定有妳好深刻的力量在...

當我聽到妳靜心後說:「剛剛靜心時,有很多畫面在跑,現在我想要說-我很喜歡也享受著自己這一年來的樣子!」

我的心裡也微微振著,是啊~這就是我們助人工作時了解自己是誰,自己最喜歡也最好看的樣子了

IMG_4367    

 

謝謝妳的給我的小卡和貼著自己心意的分享,因為有你、有大家、有更多夥伴們一起同行,

讓我在中正的故事又拓展出新的體驗和脈絡,

透過不斷對話的過程,讓我們對自己的助人觀點更融入喜歡的元素

後現代取向諮商與現實治療的再次對話*(←可直接點選文章閱讀,引自colorbean)

享受著能夠因此 交到一群知心、溫熱的同行助人夥伴!!

而我,好喜歡 好喜歡我們共同寫出的這個故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