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6

〈愛情翹翹板〉男友期待共組家庭 雞肋愛情卻已退燒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2013-3-18                         

 

Q: 我和男友交往6年,當初因為同學起哄而在一起!大學畢業後,我對他逐漸沒感覺。雖然朋友和家人都認為他現在在科技公司上班蠻穩定的,建議我們應該要定下來,男友也期待能夠與我共組家庭。但我心裡其實很慌張,因為心裡的那股很愛的熱情,早就因為這幾年來爭吵冷戰週而復始的循環而消退無蹤!吵架時,他都置身事外且要我退讓,當我們提到溝通的問題時,他總天真地認為婚後就會有所不同。我不想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但考量到這是男友的初戀,擔心提分手會讓他很失望和難受,然而我也不想要欺騙自己,偽裝成好人然後讓自己痛苦,怎麼辦?(小真)

 

A:全文請點→@自由時報,愛情診療室

(略文提要)這場愛情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進一步退三步的愛情讓妳為難,妳一方面要顧慮男友的心情和期待,一方面卻又無法再欺騙自己

有很多聲音支持你們結婚,但心中總是徬徨,

男友可能也好奇為什麼妳沒有像他這麼高興、這麼雀躍?其實...(欲知詳文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於:自由時報 愛情診療室    (若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