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407_536148503096084_747477358_n

〈愛情翹翹板〉矯情女友人緣差 挑撥戲碼磨耗感情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2013-3-25                         

 

 

Q:

剛開始跟我女友在一起,是覺得她很可憐,明明就這麼漂亮活潑,卻沒什麼朋友。但事後我發現女友人緣不好是有原因的,因為她不但在朋友面前愛炫耀又愛挑撥離間,連最近過年帶她回我爸媽家,她都能在親戚面前挑撥一番,最後被親戚識破,她才表現得很可憐求我原諒。老實說我已經覺得很煩了,這種戲碼不知道還要上演多少次?常常勉強自己去配合她,但又覺得耐性被用完了!我心裡很氣,也不曉得我們之間到底還剩下什麼,怎麼辦? (伯瑞)

A:全文請點→@自由時報,愛情診療室

(略文提要)我在猜,這段感情開始時,充滿了保護、心疼和冒險,你很享受在這段故事中當英雄,就像《小王子》故事裡,她是你的玫瑰花,你會用盡一切保護她,這樣的氣魄!

 

女友會三番兩次演出挑撥戲碼,表示她很沒安全感。然而,女友的不安,讓你心底的英雄主義有了舞台

你想盡情呵護她,和她並肩作戰當她的靠山,你很享受也很喜歡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只是.....(欲知詳文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於:自由時報 愛情診療室    (若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