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資源教室生涯轉銜演講:感謝主任的引言!!

< 本次受邀於高應大資源教室,且和職訓局的職管員一同為身障孩子作生涯轉銜的講座!>

P.S:畫面中為資源教室的主任介紹的場景

 

我發覺高應大資源教室真的非常用心,不但為孩子們成立恩典家族的溫馨感,期待每位孩子都受到主的恩典嘉惠,

更有種用心是將資源教室當做每位遠道而來的孩子,在學校的家!讓我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和對學生的心意...

 

本次活動也由諮商心理師以及勞工局職管員和就服員攜手合作,接力完成本次的講座!!

不但提供學生自我探索的心理測驗、尋找天賦資源的活動,

並且提供實際職場資源,以及就服站資源,和「職業再訓練」的最新訊息和介紹!

尤其今天的博愛職訓中心的職管員,我們剛好擁有共同的"現實治療"學習歷程,

不但於會後能做個案討論,且對現實治療的學習更是滿懷熱忱和學習動力,

讓我更有動力要在BLOG內說明清楚(期待一下吧) 期待5/21再度見面:D

 

ANYWAY, 

本次主辦單位兼顧自我探索&詳盡的訊息提供,協助學子們有更多的轉銜資源整合!

加上明天該校的就業博覽會,一系列的活動讓我深感主辦單位的用心!!

也謝謝資源教室凱琳的熱情招待及邀請!!~感謝尼 也恭喜妳如願考過高考!!(讚讚讚):D

 

以下是講座活動 圖片1

04/24資源教室生涯轉銜演講:生涯優勢金三角探尋   

 <課程內容講解>

04/24資源教室生涯轉銜演講:說明暨講解  

<講義發放暨說明>

 

圓滿今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