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886_10150812704771209_260968911208_11687207_1555550173_n

<Q:「妳要往哪裡去?」A:「不知道」也許在原地...也很好!想逃跑 卻不甘願!想走,卻沒動力!!

我常沉默...因為我不懂存在的意義!?有時候,突然會很累...很想放棄一切,但我始終沒有這樣做>妳說!

 

孩子,從我第一次見到妳 

我就知道 我們可以說的很深刻!說得很往裡面走..

事實上,也是如此。

雖然故事還沒走完,但我可以摸著自己溫熱的心  

為我們接下來兩個月的緣分  需開始做收尾  祝福這段關係....

 

我了解  妳的內在 在早年吃過很多苦頭...不被看見、不被理解、被誤會、讓妳更想要掌握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有時候,只是想要被看見、只是想要備呵護、只是想要被理解,卻換得這麼多的謊言、欺騙、沒有準備 就丟在一邊!

 

想要獲得,卻失落;

想要成就,卻落空;

想要依賴,卻孤單;

想靠近  卻裝不在乎;

想討好  卻故意白目;

想像個孩子一樣,卻意外的成熟....

我看見的是:這些都是妳的需要...一體兩面 很矛盾卻也很真實!

我還記得...妳有老奶奶、嬰兒、少女不只三面~

你總是在不經意時切換, 但你也了解....

我總會認出妳是用哪一面!別想騙過我!

 

有時候,

我其實沒有很擔心你沒來晤談,因為我了解在你心底..

其實你從沒放過自己,妳對自己夠在乎 ,

你知道 那個時段我總是會等待你出現,

我也很清楚  當我昨天看到你奮不顧身的前來  ...

我知道你對自己真的夠在乎 你知道需要被聽懂時 你會為自己奮不顧身 

而我。會在那理 準備好 等待你的到來 !!

你也知道,除了你之外,我也不顧他人怎麼說 奮不顧身地為你維持那個乾淨的空間 

 

有時候,

我會偶而讀到 妳的挫折和無助

我很喜歡妳在我面前不假裝的樣子...

謝謝你信任我

我了解...留在班上   有多挫敗...

我了解...不被理解   有多孤單....

我了解...當發現自己不夠好的時候,

         有多想攻擊別人  多急著想要自己被看見

我了解...當一切都不被看好時,有多麼失落...

 

但是,

我也看見  妳沒有就此放棄自己

我看見,你有多期待未來...所以我將這個空間 留給妳!!

妳知道,我要HOLD住多少力氣說服身邊的大人這件事,

但我覺得非常的值得,因為妳足夠被這樣對待!!

 

你知道,我也很悶騷!! 不輕易跟你說好話,不輕易討好你 ...

但你知道我的心是溫熱的,總是跟著你的思緒情感,反映給你,讓你能夠跟自己更靠近~

我了解最近的你非常挫折...我不會放掉你的手,

有些時候就是需要重新整頓...

 

我正在等待,等待你的到來,

持續我們的對話,有品質 讓你有機會很接觸自己內在的對話,

無論是好的、壞的、擔心的、挫敗的、沒由來的  都好

記得,成功不會有盡頭  挫敗不至於被吞噬

僅剩的兩個月,期待讓我有機會好好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