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872   

原來變得大膽也是需要時間的,最近文汝搬到住家附近,我跟她又當鄰居,我發現......

 

能和文汝當鄰居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們能夠無話不談,擔心的、好笑的、糗的、難過的,攤出來講,就像沒事般

好像那些尷尬的、冒險的,都能在飯桌上面發生,聽著文汝說著最近到國外旅遊的經驗。

好像把榴槤的味道、新加坡的海風和水舞,配著我們眼前的牛排一口口吃下肚。

 

對我來說,對於聽別人的旅遊經驗,我開始變的嘴巴上說「真可怕,我不敢去自助旅行」,

但心裡面變得有點蠢蠢欲動。

 

我對自己這樣的變化也變得非常好奇

我想,不只文汝帶回新加坡自助的風景

也許是,也聽的很多像是佳雯把法國得葡萄酒濃醇香,帶回來生活當作生活的香料;

亦或是;碧瑩將花蓮一個多月的海風和大太陽,曬進我的心坎裡;

又或者,佩君將馬來西亞的衝浪經驗,衝擊我心裡面那個狂野的傲氣,也想馳騁在海上征服浪波

都好。

 

 

 CIMG7867

也許就是因為就這麼默默的改變了,所以好像沒這麼害怕。

 

文汝說,如果曾經被限制,那麼你怎麼不會去證明,你走的路回頭跟他們說那裏有多美

也許對我來說,我喜歡這樣的說法是,如果沒有嘗試過,就不能說有此選擇,可不是?

 

勇氣是需要撞擊出來的,我也不在是那在原地哭哭啼啼女孩的年紀。

壯遊,不需要多,幾次就夠,尤其是跟心理面那個不適用威脅利誘,而是一起出遊。

一起勇敢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