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88_10202017519417878_1903000578_o  

2015年對自己不是沒有寄望,是想要用刪去法,排除惱人和多餘的渴望

 

畢竟每天的工作內容都是 - 紓解別人的壓力,聽懂別人,

聽聽聽,收收收,反映反映,那麼誰來聽你?

 

 

一整年來是緊湊的生活,被好幾位推拿師和醫師提醒過度勞累,

老天爺對我很好,讓我在連假期間大休息,

2014-2015年,生了場足足15天的大病,

這一回,他是在告訴我什麼?

 

 

薪水你是拿得問心無愧,

要記得,下班後的時間,都是你的。

 

 

會這樣想,是因為...

我開始認識

原來有種疾病叫作過勞,

沒有氣味,沒有形體,沒有徵兆,

卻任你記起要放鬆的時候,身體卻十足癱瘓,沒有回應,

無從計畫下一步要往哪裡,更不能貪心未來要往哪裡去...

 

 

 

於是,

我開始想要

能夠回到當初自己隻身來到台北時的小日子,

早餐喝一杯舒爽的優酪乳、盛一晚鮮甜的奇異果、芭樂、蘋果、

放電鍋將生蛋蒸成熱氣騰騰的水煮蛋,聽著想聽的歌曲邊喝邊騎著車去上班

 

 

下班後,走到小屋旁邊的誠品書局,靜靜的看書

晚上隨意到吃榮華市場的素麵,以及當歸湯。

然後到咖啡弄歇歇腳,來些樸實的小甜點 & 香醇的咖啡。

 

 

假日時,到不同的小店找尋靈感,找自己,

聽音樂、寫心情、寫生活、

到運動中心跳舞,跳喜歡的歌曲,找自己的帥氣和率真

早睡,不拖延

清理 ,我可愛的小屋

 

 

然後,日子很簡單,

房租付出去後,剩下就是我的。

 

 

然後,自己一個人,

其實,也很好。

 

只要卸除那些拿來壓榨自己的惱人渴望,

都很夠,

不怎樣,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單純,就好!

 

 

 

 

 

圖片授權自李昌周攝影師,版權歸拍攝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