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1.JPG  

她,就是我的新寵兒 - 多肉植物。為紀念這一刻,當它還質樸的貼著250標籤時,我就深深被她吸引著

 

決定開始養多肉植物,除了多肉本身甜美多汁的樣子實在可愛。

 

其實,"種植多肉植物"本身,是我思念著一群朋友的方式。

 

 

 

我的新寵兒*(台北。建國花市) 

*(股啾股啾~肥嫩多汁的樣子)

 

IMG_7342.JPG  

*(除了多肉本身,我還買了一台腳踏車、小瓢蟲、小象和香菇陪他們~~真可愛)

 

半年前,我的好朋友們開始種起多肉植物,

記得去年底回南部演講時,回去看看朋友,

colorbean站在校園的二樓往我揮揮手,帶著笑容和滿足的神情迎接我,碰面後帶我一起捧著多肉去曬太陽。

印象很深刻,我們在陽光下聊天,聊多肉、也聊自己。

 

記得是200元一盆 *(台北。建國花市)   

 

於是,多肉成為我們話題中不可或缺的連結,

過年時,在台北我也終於找到種植的店家,鼓起勇氣一間間比價,

 

IMG_7303.JPG(台北。建國花市)

 

IMG_7152.JPG  (台北松菸誠品生活館)

 

我想,在這裡,我見到它的心情,就像見到你們一般湧起一股溫暖...

然而,在濕冷台北的我,也會帶著你們正在影響我的方式一樣,

 

生命中仍然會不斷遇見困境,但是因為有你們

我仍然會,提醒自己:

在台北 難受時,記得帶多肉去曬曬陽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建國花市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