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80.JPG  

 <每個人心裡都有她懷抱的夢想,今天....我想說說我自己的>

暨去年底的除舊佈新,

今年初經歷了過年、搬家、三天帶領人訓練的歷程,

一切得又展現一個新的開端!

 

上圖是我在去年陪伴我一整年安靜房間中的圖樣,

每一張都是去年哈特帶給我的,我非常喜歡,

也象徵了很多屬於我們走過的歷程~!

 

於是,我將這些夢想和寄望,帶到新家,持續經營,

今年就默默地走到了一個經營&累積的位置!我非常喜歡的位置!

 

隨著帶領研習的經驗不斷累積,

我逐漸實現在專業上堅持"一把刀磨利"蹲馬步、下功夫

 

也許在這些堅持之前,

我想多說一些關於我自己,

好好說、慢慢說、穩穩說

我是個很"土向"的人,

喜歡慢慢累積經營,隨後穩穩地著地,

我願意冒險,懷抱熱忱,勇往直前!

也不過度擴張,不好高騖遠!

這就是我的個性!長成的樣貌,生存的姿態!

專業上的事,沒有利基,我不輕易說~

於是,開始說就已經立基於耕耘在精進的階段!

 

我決定2012年,默默地許下一個心願:

這些心願都指向我個人對於"作諮商的使命&熱情"

持續經營我在生涯與職涯接軌的經歷

透過一次次的帶領,謙卑的跟各個生命中的困境學習!

每個歷程都好重要,我也不願意跳過 各個生命故事!

就是因為每個故事都經歷困頓,都經歷這麼多不容易

 

故事中,你是主角,我看見你為自己盡力想辦法,

捍衛自己的樣貌,想要活的好外,更想要活的像自己

這些經歷被看見,就讓生命更豐富和飽滿起來!

 

於是,我許下第二個心願,我想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現實治療的生涯諮商~說的更清楚,運用淺白的文字,

透徹的說明生涯中選擇的可能性和轉化的機制!

也許我沒辦法說的滿足每個人,也許還有些沒有說清楚的部份

但我期待自己~盡我所能,整合過去、現在、未來接案經驗

不斷和新的生命接觸~

 

在沒路中找出路,都是這麼的值得尊敬,值得被看見!

值得陪伴,值得被聽懂,我期待自己 放慢腳步

認真聽懂想要背後的渴望和為難,

我會不斷鼓起勇氣,真實地從 現在到未來~

和無數個陌生的臉孔、跳動的生命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