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用生命經驗的勇敢女孩...Meta 用20萬100天,給自己一次機會勇闖世界五大洲...

影片中<愛情敲敲門>第99集裡的這位女孩 許維真Meta,是一位有自己看法、勇敢、心想事成的女孩

能受邀當這次的親友團,認識Meta生命中重要的其他親友,且見到沈春華主播,真是托維真的福氣!

DSC01361  

< 親眼見到沈主播,從大夥兒的笑容看來 就是難掩心中的雀躍阿~~ >

其實,我覺得...這次錄影的經驗,讓我感受到這短短1個小時的節目,鏡頭前只能呈現一個部分的她,

但是對一個人的生命而言,精彩的卻是螢幕背後的故事,所以這篇 想說說關於Meta這位女孩的故事...

 

24歲的Meta早在大學前就打定主意要用自己賺的錢到世界去看一看

這讓我想起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女主角說 『我要用自己的錢,買喜歡的包,裝自己的故事』

可以想像 對Meta而言,帶著這份毅力與決心 『我要賺自己的錢,買張機票,到世界的各角落去~』

 

對一位女孩來說,這次壯遊看似勇敢有很多,但行前如果親友的支持不夠,伴隨而來的孤單不會少...

我很欽佩,對她來說 如果再孤單的時候,她會怎麼支持自己呢?

會告訴自己那些話?做哪些事支撐自己?

對維真來說,她自己內在很堅持不放棄的價值和意義是什麼?

 

也許這樣訪問下去,又是展演出另一個令人欽佩折服的故事了!

 

 

目前在台灣各地演講的她,將這份壯舉帶來的感動,感染給全台灣各個年齡層的人們...

如果你有聽過她的故事,絕對是讓人熱血沸騰、心理震盪不已.... 

我在猜,無論你是誰,也許聽了她的故事,會默默的被激發你隱藏已久....

那股對生命的初衷和熱忱?那股對生命意義的反思?那股曾經有過純真的夢想?

那股「如果你要重新活出自己,你想怎麼做?」的衝勁?!

 

無論如何,對Meta而言,她的故事絕對會精采絕倫地用她獨特的手法繼續寫下去....

而,因為被她生命經驗的啟發,

那,妳的故事會用什麼手法寫出來?如果有機會讓你來演講,講些什麼會讓你說起來也如此熱血沸騰呢?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