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1  

只要回到這裡,心暖了一半,因為我們在這裡寫過很多美好的記憶,無論你是誰...請把自己帶來、暖好、準備好 進去接觸

 

和第一科大的合作有三~四年了,

今年,再次從北到南到這裡工作,心境上有很大的不同...

跟第一科大的合作很特別,每一次開設課程都 透過學生的回饋取決下次是否開課~

於是就這樣合作了好幾個學期

 

 

這學期在第一科大週末生涯自我探索工作坊,「從自我探索到自傳履歷實戰撰寫」

將『經營自己,刻不容緩』的八次課程,濃縮成為整整兩天的工作坊...

 

看到上一期學生來看我、寄信跟我說說延伸對團體的收穫,心裡有很多暖意竄升...

我真的相信,將團體課程中所學 的延續到團體外有多重要...

我深深覺得...帶得走的暖意...才能暖一輩子...

 

要讓陪的這一段意義叢生,需要夥伴的投入,也需要帶領者默默貼著心去經營...

在課程中,我們每周都有不同的計劃和任務,藉由「有願就有力」的實踐過程,

逐步改寫,改寫自己過往的故事版本,並且不斷增加自己喜歡的故事情節 ...

IMG_1142  謝謝妳的明信片和陪伴,有你在幫學弟妹加了不少氣呢!

嘎~上次有跟你說我會放網誌阿,呵呵,基於我知道妳會害羞,默默的馬賽克起來嚕 XD

 

活動時,在不同時段有上一期的夥伴回來看看我,

對我來說,某個程度是種見證,透過你們說著近況,我也感受著與半年前有所轉變的你們

我在想,只要這個故事是你喜歡的,就頭也不回地做下去吧...沒有試,誰都不知道!

 

IMG_1141  

(嘿~很想這陣子辛苦的妳說"加油!!持續努力"因為妳的選擇,也會讓很多人的人生有所不同!!)

 

也有夥伴用寄信的方式,將這份感動延續,

我是OO老師妳還記不記得我呢?

對不起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妳上榜的消息,老師妳真的好厲害!

恭喜老師達成自己的夢想。:)
老師教的東西真的很寶貴,到現在我一直銘記在心。
希望之後可以運用到這些技巧,跟老師一樣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

 

這是我前天收到oo的來信,我還記得妳用特別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命經驗,

透過信件和碰面,字裡行間 時空就默默推移 好像回到每週的課程場景...

 

還記得半年前,我承諾要和你們一起實踐計畫,往自己喜歡的生活邁進....

而今,由於我先達陣了,將這份執行力傳遞給你們,

然後,我想好好夥伴們說....我會一直看顧著你們,往目標邁進,直到妳用自己的方式去成為

 

其實,

在第一科大的感動故事,很多很多,多到說不完,

我相信在未來還有更多,等待著我們一起創造...

然後,這些故事對我們來說,都是回想起來彌足珍貴 很深刻的一段!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