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6.JPG

  身為寵物,從來不需要為了愛  而去刻意抓住什麼

                                                                          -  Claire Huang

這幾張照片是我在芝山站的元氣貓樂園拍攝的,

我常覺得,如果人能夠像寵物般,單純自在地活著,人生也許會少了很多重量...

 

也能夠這樣,享受著當下的純粹,而省下不必要的掙扎;

 

但真實的人生就有掙扎、有在意、有難處、有難以割捨的下的部分。

 

所以,才需要靜心。

不斷不斷的回到中心...

去找回最像自己的樣子...

IMG_9320.JPG

所有讓你偏離當下的人事物,都可能讓你變成不同的樣子去回應,

 

但是,每當觸碰到讓你信任、且熟悉的人、物或場景,

就召喚出來的每個時刻所創造的回憶時光,有想留著地,也有想要丟掉的...

 

我自覺,可以紀念過往,但不要一直沉溺.....

可以緬懷,但也可以去再度創造奇蹟....

 

現在的我,正在走這一段內在的歷程

 

我很欽佩並感恩這幾年來認得出我是誰的貴人

也耐得住不知道我是誰的陌生人

 

我珍惜被認得,被捧在手心的時光,

這讓我將生命的美好完全打開,能量完全由醞釀到充沛 直至釋放;

我也珍惜沒被認出的這些時光,

讓我慢慢醞釀,即便有些苦惱,但更自覺有責任自我肯定 並溝通得當

所以這是一段,正在用每一天撰寫的故事...

IMG_9323.JPG

 

 

雖然,還不知道接下來的故事情節會怎麼走...

但我喜歡這陣子慢慢沉澱的自己,沒有對錯,也沒有加速,

用徐徐的步伐,輕柔且成熟的身段,盡我的能力去給、去表達愛

 

Mark Nepo曾說:「河,從不試圖抓住流過的水」 

也許人生像河流一樣,不去抓住過往的水,看著澎派起 看著澎派落

並跟河流學習,以輕柔的姿態,不用力也不刻意,

帶著內在的信任, 永遠是這麼願意去伸展最像自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