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圖片  

〈愛情翹翹板〉單親婆婆黏兒子 婚姻生活受干擾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Q:

結婚前我就知道老公有個「小三」,這個「小三」就是「他媽媽」。從約會、訂婚到結婚,他媽媽一連串的干預都讓我想打退堂鼓。一開始時,我老公自信滿滿地說會站在我這一邊、會挺我、保護我,結果婚後和婆婆住在一起,舉凡家裡大小事,她都要干預,我簡直變成他家的菲傭,而婆婆則百般膩著他兒子我老公,讓我快要崩潰了。我知道老公的爸爸很早就離世了,婆婆也許是因為失去依靠,而將兒子視為心理寄託,但她也太離譜了,竟然要求我們晚上睡覺時房門一定要開著,以免她臨時要叫喚兒子不方便。我和老公為此事大吵一架,老公說母親已經年邁,無法改變。面對這個「小三」,我當真無能為力,到底要捍衛自己的婚姻,還是讓他們母子繼續維持這份「曖昧之情」?(甯芳)

A:全文請點→@自由時報 愛情療癒專欄

看著妳的來信,感受到妳對目前的婚姻充滿無力感和怨嘆!

原以為婚後能和心愛的老公長相廝守,結果反而被婆婆當作傭人般使喚!

其實....(欲知詳情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兩性蹺蹺板 (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