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4  

〈愛情翹翹板〉念舊男友顧舊愛 反對卻被罵無情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Q:

 

我男友是很念舊的人,他和前幾個女友從來沒有斷過聯繫,舉凡當過他前女友的人,他都會回頭照顧,幫前女友灌電腦、修機車、送飲料消夜或陪說心事,像個救火隊員一樣,這讓我很頭疼,有時候會歇斯底里地情緒崩潰跟他大吵大鬧。我跟他說不喜歡自己的男友被別人這樣用,他卻沒辦法理解,要我接受這樣的作法,並試著說服我說,再怎麼樣前女友也是有過深刻感情的朋友,不只是普通朋友,怎麼能說放就放?怎麼能這般無情?他的說法讓我覺得自己反被指責,但我覺得男友本來就不應該這樣過度照顧前女友,我這樣想有錯嗎?(紫嵐)

 

A:全文請點 →@自由時報 愛情療癒專欄

看到妳說「自己的男友不喜歡別人來用」時,我的內在莫名地也會義憤填膺起來。

當妳說這句話的時候,一方面想責備他怎麼這麼傻,一方面又感覺好難受、氣不過,

這股生氣背後其實有股心酸:「到底你是否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我是你最喜歡的女生,

我幫你設想,你怎麼反倒說我無情呢?」...(欲知詳情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兩性蹺蹺板 (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