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3  

〈愛情翹翹板〉錯愕自己變小三 表面溫柔心不甘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Q:

我和男友是網路交友認識的,因為是遠距戀,就像假日情侶般,但我們每天都會上網視訊聊天。這一年多來,我無意間由我們共同好友那裡發現,原來他從跟我交往之前,就有個正宮女友,這讓我好錯愕。我雖然不動聲色,但都有注意他正宮女友的網誌,所以知道他們好多事情,看著她的照片,我常在心裡吃味:「這女的胸部沒我大,也沒我漂亮,為什麼要選她?」最近我發現自己對男友特別溫柔體貼,但心裡其實很不安,一方面希望他主動跟我坦露這件事,一方面又想拆穿他,我該怎麼辦?(甘小姐)

A:

全文請點 →@自由時報 愛情療癒專欄

看著妳的信件,感覺到你心裡充滿著震驚和落寞。

一方面懷疑:「這真的是我認識的他嗎?」一方面覺得:「為什麼不只選擇我?」

其實,更深的失落在後頭,這失落來自於妳心底那股「比較心態」。

即便妳胸部比她大、比她溫柔、比她漂亮,可是男友心底最溫柔的部分,

竟然是留給她!其實......(欲知詳情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兩性蹺蹺板 (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時報 兩性蹺蹺板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