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1  

〈戀愛翹翹板〉簡訊分手就失聯 愛情長跑一場空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Q:

 

男友提分手時,只傳來一則簡訊:「我離開妳,是因為我不想繼續傷害妳!」我不解他為什麼用這麼粗魯的方式跟我分手,電話也變成空號,詢問他的親友關於他的行蹤,沒人回我,即使我變得像個瘋子般地騷擾他們,他們也無動於衷!交往這5年多來,他忙研究所、忙當兵、忙出社會工作,中間還有時間忙劈腿,這段期間我都忍讓著當個貼心的女朋友,最後卻換得這樣無情的對待,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算我笨得徹底,但是我放不下這種羞辱,卻又不知自己該怎麼辦?(芳敏)

 

A:全文請點 →@自由時報 愛情療癒專欄

感覺妳來信時的心情其實很混亂,本想強壓下去,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卻隱隱作痛隔絕不了。

明明很在乎卻遍尋不著他,像瘋了一樣卻只能獨自煎熬。

也許妳自己也發現,表面的冷靜無法平息妳內心真正的失落和傷心,

這種感覺是「好不值得」、「我們5年來的感情,就換得這一句草草了結」、

「所有的體貼,最後都被糟蹋殆盡」,最後只能孤單地恥笑自己,感覺好羞辱!

其實,...(欲知詳情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兩性蹺蹺板 (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