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8  

〈愛情翹翹板〉男友漫長國考路 幸福藍圖好遙遠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Q:

男友準備國考5年了,今年依舊是考生。原本期待我們畢業後能夠有穩定的工作,然後結婚,所以我一畢業就找了份行政工作,薪資也蠻穩定的。他畢業後當兵,兵役結束後先做網拍,卻因為處理顧客問題忙得沒有時間念書,如此過了一年,終於去補習,我滿心期待他能考上,卻又拖了兩年。我好氣好急,氣他沒有按照我們的藍圖走,覺得很不公平,都是我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覺得這樣跟他拖下去,離我們的夢想好遙遠。我們原來的夢想是「如果考上,就有下一步」結果卻是這樣,我好不甘願,卻不知道怎麼跟他提?(嘉玲)

A:  全文請點→@自由時報 愛情療癒專欄

聽妳來信的語氣,想必寫這封信時,妳的心裡一定很難受~

這份難受和苦惱似乎在說,在這段「如果考上就有下一步」的承諾裡,

到頭來是不是只剩下妳一個人努力?其實....(欲知詳情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兩性蹺蹺板 (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