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0337_284057794969190_100000949154005_764696_567250694_n.jpg      

 

       哈特家做幸福皂,總是我感受到被幸福包覆的時光!

這次...是該蓋上印子的時候了,當我緩慢柔軟地深深為皂蓋上印子,

煞時間,感受到我和皂之間產生了一股很深刻的連結:

一個專屬於我和皂之間的印證和確認!!這個皂的半成品是屬於我!

 

       這種感覺很特別,就像父母為孩子命名般微妙觸動,

似乎是:一旦我被一些人能夠在這個世界上被指認,我就與世界「連」上了!

      在這個世界中,我會被這樣稱呼,開始紀錄屬於我點點滴滴的生活故事,

就被認可了,別人也會知道「紅豆美人皂」是紅豆在哈特家的出產品,

雖然,怎麼去定位這個皂的性質、功能、特性是我們需要在事前想好,

但做出來會長成什麼樣子,還真是要靠後天的鍛鍊和培養~等待、沉澱!

 

     這種確認感,在很多地方會用上,就像我的學生們喜歡上網找連結~

一旦你在網路遊戲中的暱稱被通過檢核,認可了!你虛擬的世界就有了"位置",可不是嗎?

在那個世界中,你被這樣稱呼,開始紀錄你的戰績,和誰曾是盟友,經歷過哪些戰役獲得哪些寶物!!

      

     這種感覺似乎是種正名,於是....這塊皂與我這個人「連」上了

這塊皂在世界上有了名子,可能會有許多人會認識它!!

 

       曾經很多人告訴我,這些人無論是男女老幼,都遇到了個很深層的困惑?

痛苦於在這個世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知道自己是誰?      

       如果這樣,更深的就是在世界上找不到一份連結,

如果你當下很困惑,告訴我親愛的夥伴:

「無論你是誰,從這個當下開始...我認得妳是妳,

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有了連結!!

那,如果你願意開始找尋這份獨特的位置,一切就從這裡開始吧」

      

       一旦你找到了位置,就知道該從哪裡出發,要到哪裡?!

於是,這些出走,某個程度上都是為了回家!

 

DSC05938.jpg

【在寒冽的冬日,和親愛的讀者們分享 紅豆和哈特 的這份暖暖的幸福和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