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9158_10204963373542390_1079220360472042162_o

我喜歡到無人的地方,獨自放空,就像是暗流拍打著石子,我所在之處,就是一個樸實的開始,紮紮實實地、安安靜靜地,只要是很靠近自己底心的,都很好~

 

阿甘曾說「所有的困擾都來自不接納」我很喜歡這句話。

 

大多數的生活有時候會突然沒有歸屬感,冷到骨髓裡,氣得倒抽一口氣,

眼前像是被蒙上的,嘴裡泛著不情願地低估,身體倒是老實地完成任務。

 

沒有一件事情是容易的,於是更想潛入海底,遠離活得很刻意的酸楚感。

 

先是給自己一帖解除的處方籤,鑽出狹隘,再給自己另一帖跌入深淵的毒藥

看你抽到哪一帖,決定你活成怎麼樣子。

 

很變態,但不矯情,不造作,比較貼近,是快活。

眼睛柔柔濕濕的,真空得半晌是得天獨厚的休息,

獲不得緩解的症狀,是躺在深海底,靜靜死去。

 

把你的真心真意,浮在海上,此刻誰都會看見,但都聽不見了!

魚 - 姚貝娜

曲:孫嫣然、詞:孫卓然

我是一只魚
望著魚缸外的你
敲了敲玻璃
你對我微笑離去
游啊游啊我卻快忘了你
甚至你和我的距離
依偎你在水中的倒影
我會期待你再靠近
渴望躺在你溫暖掌心
感受你 擁抱你 親吻你
可惜我只能游個不停
裝作魚 只有七秒記憶
我是魚 是魚


我是一只魚
聽不懂你的言語
沉默在水裡呼吸
舍不得閉上眼睛
游啊游啊我會再牢記你
還有你每一個表情
水灌進眼底無聲無息
卻模糊了你 隔開你
渴望躺在你溫暖掌心
感受你 擁抱你 親吻你
親吻你


渴望躺在你溫暖掌心
感受你 擁抱你 親吻你
可惜我只能游個不停
裝作魚 只有七秒記憶


我是一只魚
只有七秒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