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1  

準備帶領現實治療訓練的過程,絕對是一連串的驚喜和感激.....

 

開始準備要帶領現實治療精微訓練課程~

最近,正積極將教材及相關媒材卡片製作出來,讓各位學員使用~

目前由於尚未出版,先自行設計圖案以及大量使用護貝機,親手接生每個孩子(卡片)

 

在這個過程中

護貝機,是幫助我很重要的工具,它會接生我的每個孩子,保護他們讓他們更不容易受傷損壞~

它需要控制溫度和速度~維護我的孩子擱置先天性的損傷的可能.........

如果溫度太高,或轉速太快,就會凹折、或導致印製後卻再度輕易裂開

 

在不斷嘗試的過程,我發現「100度。轉速4」是個非常剛好的數字~

經由這樣的溫度和速度,調理下的孩子,每張都非常的穩固茁壯,不容易損壞受傷

我體會到 在細緻陪伴的過程,有時候~剛剛好。就好

就像在護貝的過程~

用力過猛~容易裂開;

力道不夠~無法做到同步

 

我想,在這個準備的過程中,收穫最多的也許是我

從每一步我都用心體驗、細緻安排 透過卡片製作-課程設計-演練操作-語言轉換

讓我更體驗及拿捏 自己喜歡的陪伴的速度

 

「100度,轉速4」

剛剛好,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