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2868_10210383267516352_4563955565668842750_n.jpg

如果現在的你像一艘在黑夜裡航行的船,當你想到什麼人、什麼話、或回想哪一段經驗時,會像看到燈塔的亮光,指引你的方向?

最近生活中有許多變化,是不曉得該怎麼說的。

那天跟B聊天後,覺得好像每個選擇都是禍福相依,也說不準到底哪個好~

於是,我跟自己說,在哪裡,我都要找回最像自己的樣子,然後把自己安頓好。

把自己解讀別人的眼光拓展出另一個視框,間接影響自己看待自己的方法。

這讓我想到,錦敦說過「你是一個可以做很多很好事情的人」

也讓我想起B常跟我說「沒有你一起努力,很可惜!」

讓我想起主任說過「台北搶人啊,把我們的寶貝搶走了!」

讓想起指導教授說「我們家寶貝之之他會,你問他就對了‵!」

還讓我想起,杜老師說「你有很好的詮釋和表達能力  運用寫作來擴大影響力 能這樣做會很棒 」

想到我的德文老師說「你有澄澈的內在、純粹的眼光,看見人很核心的東西」

從C的回饋中,說著「你的眼光泛淚裡,間接的疼惜了我自己」

V在那天超級月亮的夜晚說著「神要我來愛妳,妳要好好珍惜自己!」

 

這些的這些,都是引領我,讓我在我的黑暗裡,還會記得自己!

講起來腦袋裡亮了好多人,好多這條路拉我一把的人,愛我一下的人

 

讓我持續著自愛、自重、珍惜羽毛、記得初衷、珍惜自己、勇於付諸愛和善意的人

如果我生活失重的時候,我會記得去創造、去創作、去拍攝,用不同角度和眼光,

去看見,即便情況不變的情況下,依然可以做點什麼的正向意念!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美好,讓我看見,我也可以活得很美好,

即便過去不行,那現在行,即便現在不行,那明天可以。

每個可以,組成了一個自己,

每句話,組成了自信和愛自己!

 

 

 

感謝M為我抽了這張,讓我在每個自己的的低谷中,傾聽自己的鼓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