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7.JPG

「明年初,我一定會回去的~~」最近的我,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最近在上一些課,聽著夥伴們討論人智學、華德福、泥煤油,我的腦袋彷彿回到了花蓮這片海,

在踏踏浪的過程,好像有些甚麼闖入了我的生命中,又好像沖走了甚麼.....

我喜歡這裡的飲食樸實到還沒吞嚥,味蕾已心滿意足

 

在這裡,可以包容和蓋任何的人,就像海不排拒任何的生物般

當我遇到困頓的時候、愜意的時候、找自己的時候,

只要踏上這塊土地,迎面而來的風彷彿在說"Welcome",

珉前幾天問我說,為什麼這句話讓妳這麼觸動,

我說,也許是我還沒對自己的所有部分接納吧~

喜歡有海的這裡給我歡迎,有山的花蓮給我倚靠,

我將找到心的歸屬,和重新出發的力量

所以,不知道為何~

只要儘管踏上這個土地,就能感覺堅實的依靠,

我記得,在這裡的自己,晚上聽著黃芥的歌曲,

捲入那頭單人床褥的被套,舒舒服服的睡個大字形

 

也記得,在這裡的夜晚,只有大理石和我的沐浴,

簡單的肥皂洗淨全身,舒舒服服地到戶外去聽蛙鳴,

在昏暗的夜晚,鳥叫蟲鳴接住了好多部分的自己,

要我記得用自己的方式去發聲,用自己的姿態去活~

 

無論愜意的、落魄的、寫意的、開放的、封閉的,

都是最好看的!

你讓我記得我是好看的,好聽的,

而我也相信自己是這樣的,

 

就像一個母親,給我巨大的力量,

涵容住我的恐懼和無助、

一起欣賞著我的溫柔和純粹,

於是,在這裡的心情就像回家,

 

花蓮,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