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88.JPG

「是你嗎?會給我一扇心房,讓我勇敢前行?」

「是你嗎?讓我無所...無所畏懼?」 

.                                                              <蘇運瑩 野子>


在感到膽怯得此時,能否給我個臂膀讓我勇敢前行?

在台北凍到10幾度的現在,常常會讓人瞬間失去意志力


場景永遠是...

我在這裡敞開,裝進一個個的故事,


那麼,誰又

會在那裏敞開,聽我在這裡的故事?


我太需要

一個也乘載住我的地方,

只可惜,

在這裡沒有...


卻是,

咬緊牙關,走下去!

誰能真正了解底心的脆弱?

就在這瞬間什麼都失去了意義...


那些關於我的驕傲、關於我的純善、關於我要去揮灑的,


當一個人比另一人更懂得人的時候,這人就被孤單落下了

他得找到自己的支持和活水,否則這個不對等會在心中發酵...

然後像一只乾枯的井,變得匱乏、枯乏...


我在找那個當下,

那個讓我重新被孕育、重新被生出的地方。


在我感到匱乏無所依的時候,

獨自要認得路走回那個地方...


回到那個不為所動的地方,

不需要費力卻被撐住的地方,

在心裡面那個沒有任何抵擋,

充滿一扇扇敞開的門的地方 


在那哩,不需要誰餵養誰,誰眷養誰。

逃脫過去和未來的酷刑,找到中間的間隙

直覺地鑽進去,讓他領著我進到下一個愛的時刻...



從我怎麼來的那條路徑,

找到我要怎麼走地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