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99  

這個故事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妳會說自己最不簡單的地方在哪裡?

 

回去了趟高雄,找回熟悉的人事物,

這才發現..原來,即便離開得久,某些人事物並不會太大改變,

 

 

相信妳的人都在,幸好愛妳的人都沒有變。

他們在那裡,於是妳開始可以,找回自己的力量。

 

 

其實,每一次回去,不見得是充電,有時候充滿掙扎和無解。

但最終究是,也有很棒的事情,在每個環節始終挺妳到底!!

這讓我,也奮不顧身回應。

 

 

那一天下午,我們為了產品對話著,發想著,

很累,很疲憊,腦袋不清楚,但總有許多人來補位。

謝謝妳,我的貴人,每一次的合作都是辛勤但興奮。

謝謝你,我的貴人!!努力讓我們的對話更聚焦發揮最大效益。

因為妳們,我願意。

 

 

另一天的晚上,

記得我們在凹仔底,談到困頓和勇敢的自己,

我還記得...在我最困頓的時候,

妳的眼光始終信著我,始終用行動保護著我

說著"我們家的寶貝之之,我們家的寶貝之之..."

也因為有妳,讓我試著更相信自己

跟我談生活、談新法規、談自己、談可能性。

丁原郁教授,您永遠是我最敬重的女士,

打從心底,我只信妳 無論是什麼!

 

 

 

最後一天的下午,和妳們在高鐵站,心裡很捨不得離去,

看見妳們就想到那個可以去給,也可以收愛的自己。

 

 

五福這場,熱淚盈眶的不是台上,而是台下我們的對話和呼應,

無論是見到學妹和學姊,更見到看著我長大的老師們是一起前進著。

 

 

是的,謝謝你們這麼愛我,讓我終究可以,相信自己。

然後,出去闖一闖,記得回家,和妳們分享。

 

 

 

「每半年一次更新」是我給自己的願望,

不要放棄前進,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可以做很多很好的事。

即便環境匱乏,都不要讓自己困住。

即便孤單好大,鮮少的後援和對話。

不要困住自己,不要和自己的經驗的分離。

 

 

因為,故事的驚喜總是跳脫成敗,意在初衷和誠實而已。

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