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1  

捨不得的有很多,其中一項就是你們,離開中正得大家都喜歡回中正,因為在這裡,讓我們在教育圈有了娘家

 

還記得那一幕,上學期的某一天,我回到中正參加研習,

在簽到處,眼見,前年的實習老師、去年的實習老師、代理老師,大家不約而同的站在簽到處

一面聊天、一面招呼來賓簽到、一面發講義~~都已經考上正式老師的大家,不約而同拉起袖口幫忙

不用刻意,卻.自然且流動的感覺,不自主的就想回到娘家開始分工幫忙~~這種感覺真得很棒!

 

 

一邊忙一邊聊聊彼此近況,打屁哈拉聊工作的忙亂和趣味,格外的親近。

是的,回娘家就是這種感覺吧!倒在沙發上,一邊關心親友,

一邊喝咖啡配餅乾聊是非,這是再自在不過的了

 

 

一年過去了,在期末想跟您說的話感受猶新

每一次,我找一座山給自己爬,然後你們默默的為我加油打氣,並訪問我每個時期的體驗,

於是,此話,一說再說不夠,每說一次,都能感受到那股溫暖、和心理面的感謝!!

 528297_10201336144223924_243029202_n.jpg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期末了,在台北的這些日子,妳捎來的訊息都在為我加油打氣著

我實在很感激當時有妳,在教育體制裡面仍可以輕易的認出我,

 

 

在職場上好好愛我、珍惜我、重用我、那種看懂我是誰,

總是把人擺對位子,那種被捧在手心裡珍惜的感受,

足以讓一個人發光,讓我能夠以自己的速度去分享,

慢慢整合成適合國中體制的諮商模式,

被像您這樣的老師看顧著,見證著,真的很幸福!

 


也因為這些經驗,足以支撐我堅定著理念

在心理師轉任專輔的路上一直走,一直走,

而今將近一年,

帶著些愛和力量和台北的孩子寫新的故事。

 


謝謝妳,謝謝中正的大家,

你們是我在生涯轉換中的伯樂

 

 

縱然人生中無.法貪圖遇見更多,

但是遇到幾位,就足以認得自己是誰!

無論在哪裡,我都記得娘家的溫度,也記得被擁抱、被信任、被愛著,

也記得『放心的在專業路上做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9181_4462751365221_777056525_n.jpg  

 

謝謝妳,也因為有妳們,和大家,我願意,再困難的山都去爬,

然後,回頭跟妳們一起分享,在山頭領略的哪些關於生命的禮物!

 

 

 

 

 

 

(風景圖片為李昌周攝,版權歸拍攝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