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8_10200663133399074_1804629244_n.jpg  

孩子們,你們必須努力尋找自己的聲音。你越晚開始,就越難找到它。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出自電影《春風化雨》

 

 

梭羅曾說:『大多數的人都生活在平靜的絕望中』,別任由這樣的事發生,勇敢突破!」

每一天,我都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改變,小改變一多,就能震撼某些根深柢固的習慣。

 

 

每一個改變,都能讓我回頭看見不一樣得自己,

最近的一個小改變是將浴巾換成鮮紅色,腳踏墊換成蘋果綠,

另一條擦手巾則是土耳其藍。

原本不拘小節,也不刻意整理得我開始將房間打理得一塵不染,

原本不喜好打理自己,隨興恣意的我,開始將自己多打理一點,

 

 

我喜歡生活中能夠些許改變的自己,

就像幫魚換水一樣,注入新血,然後沉澱、安靜的過日子

看似微小且巨大的小改變,足以讓我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沒有要堅持多久,沒有目的性的改變,也不想有甚麼遠大的目標(例如:要成為潔癖的女孩這類的)

就安安靜靜的,寧靜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的前進著

 

 

安著心,去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專注且安靜的一步一腳印過日子

跟自己在一起,就能這樣平實且安穩 ....................

 

 

沒有雜音足以干擾你,沒有瑣碎的事情需要及時處理,

不用為誰負責,不需要努力,不需要被允許,

只要靜靜地,用心去聽 .....

也許,這就是最像我的方式,

活著!

 

 

 

 

 

 

 

 (圖片來源:李昌周攝影,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