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3    

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公告,有旅客拾獲友誼、單純、恐懼、單純和夢想...你找到你掉的東西了嗎?

 

<我不是你想像這麼勇敢>這首MV導演拍得很有深度,運用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的概念,

將你在生命的失落中,失去的東西,用撿到的方式再度被認領回來...

以下是MV中的簡短對白...

「您好,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有旅客在第七月台拾獲笑容兩個,

在博愛座上拾獲良心一枚,尚未領取的還有友誼、恐懼、單純。

若無人認領,我們將移至過期倉庫儲存」

 

- - - - - - - -- - - - - - - -MV旁白- - - - - -- - - - - - - - - -

服務小姐:「你掉了什麼阿?」a: 「我掉了勇敢和堅強」

「沒有喔~不然留下你的電話姓名,我幫你廣播一下!」

b:「不好意思,我的擁抱掉了」,服務小姐:「那你要不要去找一個新的阿?」

b:「小姐,我的夢想?」服務小姐:「又是你啊/沒有人撿到你的夢想」

d:「請問有人撿到童年嗎?」  服務小姐:「這種過期的東西,我們通常都是丟掉的」

e:「請問有沒有人撿到愛情?」服務小姐:「那邊的垃圾桶裡面有一些一夜情,你要嗎?」

- - - - - - - -- - - - - - - -旁白over- - - - - -- - - - - - - - - -

 

那麼,你呢?你掉了什麼?

在看這麼MV的過程中,每句對白都讓我心頭一震.....

如果說,在我們生活中發生了一些經驗,讓你掉了某些當初的堅持和熱忱呢?

某些人,在人生早期掉了信任,很難再把心打開...

某些人,在人生早期掉了安全感,很難再建立,擔心受怕一輩子...

某些人,在人生早期掉了童年,純真和感動,很難再接觸內心...

 

我自己,很喜歡在心理諮商的過程,

陪你去看,妳掉了甚麼?賠上什麼?或是獲得什麼?

失去了之後,你選擇用什麼方式過活?

這個方式,你喜歡嗎?你想加入什麼?甩掉什麼?

你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如果有這樣一個"失物招領中心",你想要撿回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