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0  

〈戀愛翹翹板〉結婚為前提交往 如今卻變自討沒趣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Q:

我和男友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大我3歲,現在念研究所二年級,我大三即將升大四,他曾經熱烈追求我,我還記得當時他不斷跟我說「你是我最愛的女人」、「我會養你一輩子」、「等我研究所畢業出社會後就到你家提親」這類的話。我當時心花怒放,加上覺得他對家庭很有理念,又專情又愛我,遂一口答應跟他交往。沒想到,不曉得是他心意變了還是心裡另有其人了?最近我跟他提結婚這件事時,他的態度居然是「這種鬼話妳也相信?」「都長這麼大了,不要這麼幼稚好嗎?」「妳也該想想自己是不是該培養什麼專業,不然出社會怎麼辦?」我有好多疑惑悶著,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宜婷)

A:→@自由時報 愛情療癒專欄

看著這封信件,一邊感受著妳心裡的錯愕和慌張。男友前後態度的轉變讓你好困惑,他從那個把「愛妳」掛在嘴邊,和妳很有共識的男人,

變成說妳是個相信他鬼話的傻蛋。...其實...(欲知詳情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戀愛翹翹板〉 (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蹺蹺板 自由時報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