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3  

〈愛情翹翹板〉離婚男較懂愛? 不對等關係陷危機

文/心理諮商師 克萊兒

Q:

我曾經覺得只要嫁給結過婚的男人,就可以得到幸福,因為我覺得結過婚的男人最懂得怎麼討好女人、怎麼照顧女人,畢竟他曾經在婚姻路上受過傷,所以若要再婚,一定會找一個他覺得更值得他疼的女人,而我,就是這樣投入他的生活。他有3個小孩,我自己1個,無論是他的、我的,我都視如己出,最大的孩子現在也才國中。婚後老公覺得我比他不懂世事,就不斷地要求我,我得忍氣吞聲、小心翼翼地努力學習,但最近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我在他眼裡似乎就像個小孩,永遠都做不好,我好擔心一旦他對我失去耐性,是否就會把我丟下?如果有一天我累了,不想學了,他是否就會離我而去?現在的我該怎麼辦?(阿磬)

A:全文請點→@自由時報 愛情療癒專欄

 

記住,無論是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妳都是值得被人疼的女孩!雖然我不曉得妳過去戀愛的經驗是什麼,也不了解是什麼讓妳這麼擔心會被另一半丟下,但我感受到妳對愛情有很深的期待,期待被照顧、被呵護、被保護,妳也因為不願意再錯失珍惜彼此的機會...

但是這股需要小心翼翼的疲累感,卻隱隱掀起妳在關係中的自我懷疑。

其實....(欲知詳情可點選文章閱讀

 

 

 

原文刊載於自由時報兩性蹺蹺板 (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敬啟:筆者不提供私底下信件諮詢、提供建議等,您的來信僅回覆於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時報 兩性異言堂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