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712913_809744566560872_543274634648216104_n
🎧聆聽療癒的新選擇,跟大家分享我在一刻鯨選的新課
期待,陪伴重視關係療癒的你,在自我成長的時時刻刻
很榮幸去年受邀<一刻鯨選:好知識就在耳邊>優質平台一起創作課程,與精選大師吳若權、蔣勳、謝哲青、朱家安、楊照等老師,以及其他優質的心理老師與您同行。我的初衷希望能透過APP平台分享,讓知識擴及知性的你在通勤、休息、假日、需要自我成長時,隨時聽、隨時進化、讓療癒隨手可得。
記得,我在第二本書【看不見的傷,更痛】中,
書中提到"擺脫情緒勒索的七步驟",
受到許多讀者的來信同感並解放心中苦楚,
至今,「七個步驟,擺脫情緒勒索」這篇文章,
持續被許多人轉載分享著,我認為無論你從什麼方式愛自己,
即刻起步,就有機會鍛鍊人際肌,擺脫惡關係,永遠為時未晚!
無論你是在我的講座中、在書籍中,在PODCAST中,現在多了<一刻鯨選>的新選擇了呢~我由衷寄望的,是只要能夠助人,我都非常樂意透過不同形式,帶著無盡的善意,分享給你!
寄望,總是容易在情感議題中搖擺不定、患得患失的你被情緒勒索的同時,有機會感受自己依然愛護對方,但能以更溫柔的方式練習好好愛惜自己。
(分享連結中,有試聽內容,歡迎點選聆聽)
課程主題:情緒勒索『相愛不相害,相處更自在!』
不曉得你是不是有過以下的經驗……
怎麼又來了?為什麼突然生氣?
又哭了,我同情也沒有辦法啊!
明明愛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假如我不依你的,那關係毀了怎麼辦?
想要重建彼此相處關係的你
想要擺脫被情感勒索的你
不願再反覆傷害親近的人的你
讓重視的關係更能正向循環。
具體掌握停止被情緒勒索的作法。
透過關係,重新檢視自己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