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身為父母本身,就是最浪漫的斜槓]
那天接到我叔叔的電話,跟我說「之盈,每次,看你分享帶小孩的活動和遊戲,認真覺得身為媽媽真的很偉大。這讓我想到你看你奶奶當年當小姐的時候,很聰明很漂亮專攻功課。結婚後,十年中間,生下我們五個,變得要會煮飯、殺雞給全家吃、洗衣、照顧小孩,之後二次就業去工作,成為父母真的為父母則強啊!」
我說「叔叔你也是啊,每個人都因為成為父母而增能了!」
.
身為父母,誰說不是另一種斜槓?
.
在公園中,我看到一為爸爸和女兒玩賣東西的遊戲,爸爸是一位創業家,在家兩夫妻一起帶孩子覺得心累,看到我一打二的時候,露出敬佩的神情。
家庭是創業家,就容易帶給孩子創業的視野。父母是做生意,就容易帶孩子看見每一分食物OR商品都是收入的來源,夫妻不同行的混搭,在家中聊天的內容就就更多元~無論是從背景、文化、習性,調出來的色調,就是孩子每一天經歷的色彩,也是家庭中非常棒的獨特基底。
.
因為孩子,你已經走在這條斜槓的路上,既然是同路人,就一起盡情地享受這條路上的擔負和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