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是一本可以讓媽媽小孩讀起來時會不斷親親抱抱的可愛繪本,大推~~和我們家Emily一起看布書的過程,發現Emily眼神很專注且停頓時,手舞足蹈感到好奇,就想說試試看文字較多的繪本,大推這一本暖心的可愛繪本。

故事大綱是:神說:「妳可以出生摟~~」

於是我開始找我的媽媽~~

他問過小熊、小豬等動物

「我的媽媽在哪裡~?」,

 

他們都說

「我不知道妳的媽媽在哪裡,但我們的媽媽在這裡~~」

一邊說,一邊被他們的媽媽一手攬住,

有一次和Emily念這本繪本的時候,念到他怎麼找到媽媽,

怎麼鑽到媽媽的肚子裡面,一邊做動作鑽到「她的懷裡」

她張大嘴巴露出可愛的笑容,在鑽一次,她居然「哈哈哈」的笑了出來~~

就像大人一樣,很有意思也很逗趣~~

 

我覺得,這是一本可以和孩子膩在一起、一邊看一邊念,一邊親親抱抱的好書。

在書中娃娃找媽媽的過程,妳也會好奇著身邊的小娃是怎樣的機緣,

歷經千辛萬苦,找到妳的家,來當妳的小寶貝呢~~~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6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