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36424_10210271425400369_8197714281006896080_o.jpg

那天朋友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心境淡淡的,但我知道是珍惜著收到心理去,哪天再翻出來看看,就像夾在口袋裡的夾縫,哪天如果洗衣服時沒注意,就可能沖洗掉,但依然記得這件微小且巨大的小插曲。

 

人生中有許多朋友,有些能陪在你生活裡、有些給你忠實的建議、有些讓你放心講話、有些互相欣賞給建議拉抬對方、有些則是工作取向、有些是生活中常常可以分享、有的是一起逛街聊天,可以很盡興、有些可以一起精進,我們都不是時間很多的人,找到共鳴,愜意過生活即可。

有些人出現在生活的片段,只是改變了一些固執的你,讓你看見另一個新的世界,並不是留下你。

 

有些人心很近,卻太遠,有些人很合拍,卻差那幾公分的距離。

都沒關係,怎樣都好,

在一生的輾轉中,謝謝每個遇見,和每個錯過。

 

 

畢竟,自始自終,多了些堅持,有了某些篤定,

知道當年的癡傻,找到一些誤解的答案,done!

 

在感情中的放生,也不過是這樣而已,

說了結束,然後從心底緩慢傷心抽離,

 

 

事過境遷好多好多月的時日,拉到好幾年

不用特別想,偶爾在不經意是悄悄浮起

再靜靜沉入海底,我不想說,也不用說了

 

 

活在黏膩的共生關係,只會讓雙方渴死。


 

因為當年的我們,都在那個篤定裡,說著自己,在那裡發光,

記得那個閃閃發光的你,和我,很好。

 

 

記得當年那些人,那些日子,

記得始終固執的我,那些可愛,

不要逼自己豁達,不要逼自己原諒,也不要被心軟勉強,

被仔細好好愛,被痛過徹底傷,只是拾起和放下的瞬間,

 

 

很淺的道別,不再去回頭看那一直央求不要走的臉,

盡全力忍住哽咽,做到殘忍,慰留自己,扯掉傷心,

讓對方盡情誤解、發洩怒氣、只要他好就好我沒關係。

關些充滿皺褶的名字,有時候,拿出來曬一曬,收掉。

 

 

那些青春的日子,總是這樣,

盡你的全力去給愛,接著負起傷,都沒關係,

現在的心境只想讓日子好好來,靜靜往前走,

 

 

記得無論想幾次都曾經在那裡發光的自己,發光的你,

不要勉強自己  忘記你的故意和謊言、心痛和欺騙,

也不用特別記得。

 

 

刻骨銘心 是把時間拉到長遠,去交給一輩子的事情

 

 

拎著往前走的自己,閉上眼睛...

始終沒有忘記,沒有忘記相信,

相愛是投向彼此的眼光,那眼光裡有愛、有理解、有深深的懂,

我們都不是愛的死囚,愛的本質就是讓彼此好好愛護本身的質量

讓對方,盡情閃閃熠熠的為生命、為生活發著光,才能好好給愛

 

 

 

也許,曾經牽了很久很久的手,都會分開,

也許,每次死著痛著,都要記得帶走餘溫,

從擦身而過那天起,我們都不再  佔據彼此生活的篇幅,

然後,無論痛的傷的,也記得謝謝 曾經愛過我的每個你 ..........

 

 

 

你們從我的世界經過,這些走過,原來從來都不是為了留下,

是交錯後,學會好好祝福對方,讓彼此的生命菜餚更加豐富!
 

 

這樣就好。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