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3.JPG

有些人,在生命中來了又走,好像深刻的停留,卻留下大量大量的欺騙和奉承,可以被傷到無可自拔,也可以愛得亂七八糟,那都是假的。

 

我喜歡一個人駐足在街頭巷尾的那刻,抬頭望向天空,看著樹影搖曳著,體會此時此刻的美好,只要心安定著,就是回家的感受。

 

這樣很好,可以好好和自己在一起,

也有餘力照顧到身邊真正要好的朋友,

 

昨天絜在外面等我,等到十點多,

我卻不曉得,

當車子一進路口,看到他的在路燈下身影,

我是連忙要打開門,趕緊用跳的跳下車的,

「天哪,你是等多久了?」

夜晚不算冷,但小巷的冷風颼颼,

 

看他手握手機,在昏暗的路燈下說著

「沒有,我也在做自己的事情...」

我實在不捨他在那裡等這麼久,

為了等我看醫生,不想打擾我,

直到太晚正回家,才要傳訊息。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看他從上個訊息,是等了兩個多小時,勉強擠出這句:

「快,上來坐坐」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是路過,停下來看看,

有些人,卻是在那裡等你,在你最脆弱的時候停下來照顧你

 

光是昨晚,到他家吃晚餐,我的身體很痛,痛到無法轉頭,

晚餐前,他連忙是拿出精油,說「甚麼都別說,我幫你先按一下」

我還沒來的及反應,只覺得自己頭暈腦脹,身體痛到不行,

眼花花的看著他正連忙打電話給朋友,問用甚麼精油有效,

心裡面很感動~~

 

那些,討論晚餐要煮什麼好的日子,

那些,討論哪個假日要怎麼過的日子

那些,我生大病,不怕被感染的日子

那些,我在街頭巷尾哭著,不吝給我大大擁抱的日子

那些,可以分享每天生活,扮醜出糗都超美的日子,

令人感到珍惜,也慶幸身邊有你

 

也許我們都不想依賴誰,

我常跟自己說,

「不要向雲看,是要成為雲。」

要一直往前走,要相信有一個等待自己的遠方,

 

但在脆弱的彼刻,有你的肩膀在,真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